Top

西安开行首趟春运暖心高铁专列 免费送500位城市建设者返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28 10:40:12 编辑:曹静 作者:钟梦哲、何媛、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未命名_副本.gif

列车正式发出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何媛、刘永拓)这是感恩的列车,这是回家的列车,这是属于城市各行各业建设者的列车。1月28日上午11点40分,西成高铁D1929动车组列车从西安北站驶出,搭载500多位在西安打拼的一线建设者向家进发。辛苦一整年,回家过小年,天黑之前他们就将与家人团聚。

  过年回家团圆是许多外来务工者的最大心愿。为有效解决了节前客流高峰期,务工人员购票难、回家难的问题,华商网联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广播电视台在西安北车站举办了“致敬建设者·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为在西安打拼的川籍务工人员送上新年礼包,免费乘座高铁回乡欢度春节。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