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甘肃夫妇年跟前来西安找娃 女儿称做脾脏手术拿4万元后失联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1-29 08:30:50
[摘要]近日,人们都脚步匆匆,期盼早点回家过年,而从甘肃老家来西安的侯师傅夫妇,却一点过年的心情都没有——他们在满大街寻找自己的女儿,“娃说她得了重病,不及时救治会有生命危险。侯师傅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让他们一家能团团圆圆过个春节。

  本报讯 (记者 葛兰)近日,人们都脚步匆匆,期盼早点回家过年,而从甘肃老家来西安的侯师傅夫妇,却一点过年的心情都没有——他们在满大街寻找自己的女儿,“娃说她得了重病,不及时救治会有生命危险。”侯师傅说,然而他把钱给女儿打过去之后,她就失联了。

  昨天,已是他们来到西安的第五天了。侯师傅告诉记者,40天前,在兰州上大四的女儿突然给家里打电话说,要去乌鲁木齐打工。可前段时间,孩子突然给家里发信息说自己得了重病,要钱治病。“在医院检查出脾脏出血,做手术需要2万元,后来检查完说得4万元。”侯师傅说,家里借了点钱,给女儿打了4万元钱。本以为要了钱,孩子就能平安,没想到,几天后女儿再次提出,脾脏修复手术还需要2万元钱。这时侯师傅他们意识到,自己的女儿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

  侯师傅说,孩子把钱要到手后,现在一直是关机状态,很有可能被骗到了传销组织。侯师傅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让他们一家能团团圆圆过个春节。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脾脏 失联 做手术

上一篇:西安上周8个楼盘项目获预售证 无需摇号已成为市场常态 下一篇:西安机动车拟常态化限行请您提建议 这些机动车不受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