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岁娃所有脏器都"长反" 还不幸患脑瘫来西安求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5 07:28:10
[摘要]6岁男孩所有脏器都“长反”了,还不幸患有脑瘫,目前在西安住院治疗。孩子爸爸说,孩子从生下到现在受了不少苦,由于先天畸形呼吸功能不全,经常患呼吸道感染,连哭的声音都很小。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6岁男孩所有脏器都“长反”了,还不幸患有脑瘫,目前在西安住院治疗。

  男孩来自河南新乡,双腿僵硬、头歪向右侧、语言水平相当于2岁孩子,所有脏器都180°“反长”,即心脏处于胸腔右侧、肝脏处于腹腔左侧、脾脏、胰脏也都和正常人呈反向生长。男孩爸爸说,孩子出生后两腿比正常孩子僵硬,后来头也向右歪,被确诊为先天性发育畸形痉挛型脑瘫,后又发现孩子所有脏器与正常人位置相反。红会医院功能神经外科主任说,这种情况在医学上称“镜面人”,出生率仅为百万分之一。一般情况下,“镜面人”的脏器位置反转180°,其脏器功能与正常人无异,并不影响正常的生理功能,但大部分“镜面人”生下来都会伴随先天畸形。

  孩子爸爸说,孩子从生下到现在受了不少苦,由于先天畸形呼吸功能不全,经常患呼吸道感染,连哭的声音都很小。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镜面人 痉挛型脑瘫 脏器功能 功能神经外科 呼吸功能不全

上一篇:房客欠费一直难找到 房东无奈进屋抱走电脑引争议 下一篇:发现同居男友为别人老公 女子索抚慰金败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