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岁男童在室内游乐场玩耍 不慎撞到水泥台阶头部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31 17:56: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8d9bk02.jpg

眼看着要过年了,2岁的孩子在室内游乐场中玩耍,不慎撞到墙根导致头部受伤。

57岁的惠女士家住西安市大寨路,1月23日晚8时许多,她像往常一样带着2岁的小孙子去家门口的恒大影城三楼咔咔兔游乐场内玩耍,“我就在旁边看着孩子玩耍,突然孩子和另外一个小朋友撞在一起摔倒了,倒在地上就哇哇大哭起来。”惠女士见状赶忙扶起孩子,发现孩子的额头上已经出现了一条长约1.5厘米伤口。随后,惠女士联系孩子的父母,将孩子送往医院治疗。

次日,孩子家长赶往游乐场时,发现墙壁和地面的主体被软包板包裹,但墙与地面拼接处有一个约4厘米的方形水泥台阶,台阶用很薄的地毯包裹,但还能摸到坚硬的棱,且台阶上包裹的毯子接口多处裸露,家长推测,碰伤孩子的应该就是这个棱。

1月31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去往恒大影城,见到了受伤孩子的母亲王女士,她向记者出示了孩子在西京医院治疗的急诊病历,病历上,孩子的症状描述为额部可见一长约1.5cm的斜行创口,深达肌层,创缘不整,活动性出血明显,污染重,诊断结果为额部皮肤软组织挫裂伤。

相关热词搜索: 游乐场 男童 受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