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欠薪老板答应发工资后变卦:49000元工资终发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1-31 20:32:05
[摘要]碑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不断联系宋某,1月24日,49000元拖欠工资终于发放。

1月19日,华商报A3版刊发《承诺发放欠薪又变卦》,报道了欠薪老板宋某向西安市碑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承诺,1月18日上午给员工发放工资,没想到当天凌晨变卦,突然打不进去电话,失联了。之后,碑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不断联系宋某,1月24日,49000元拖欠工资终于发放。

期间,碑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一方面立即启动移送程序,将宋某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公安碑林分局立案处理,另一方面继续联系宋某,打电话、发短信,明确告知宋某若接到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的责令改正后依然不支付的,一旦罪名成立,将面临3到7年的有期徒刑,责令其尽快支付工资。

在监察员严格的责令和耐心的劝导下,宋某最终在1月24日下午,向员工支付了共计49000元的工资。碑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已核实,涉案员工均已拿到工资,开心回家过年。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变卦 失联 欠薪

上一篇:蓝田焦岱大集:现场人潮涌动 乡村集市年味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