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才买7个多月新车莫名起火 厂家:50%车辆内部原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01 07:50: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fe7746q.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买辆新车开了7个月,车停在楼下,车头烧起大火谁之责?

  车主:13.7万买新车自燃 只赔7万元

  洛南县的何先生2018年6月10日购买了一辆风神AX7型SUV轿车,“我买的新车裸车11.4万元,缴税保险共13.7万元。在西安市天台路东风风神陕西胜和专营店买的,平时也在这做保养。”何先生说,今年1月20日上午,车停放在洛南县干河桥附近发生起火事件。

  “我当时去朋友家玩,车停在楼下。附近认识的人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楼下有车烧着了,我一看是我的车,同时还烧伤了旁边的黑色小车侧面,幸亏车里当时没人。”何先生说,他到楼下时,目击者报了火警,消防员已赶到现场灭火,“火15分钟扑灭,我打了110并找了保险公司,勘察现场后没发现周围有起火源。旁边被烧伤的黑色小车送到修理厂维修,2680元维修费也是我垫付的。”

相关热词搜索: 专营店 新车 包姓 起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