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活该!网友"喊话"网警"我要嫖娼吸毒赶紧抓我" 被拘5日

社会新闻 西宁网警巡查执法 2019-02-04 08:32:01
[摘要]1月31日,一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网警同志,我要嫖娼,我要吸毒,赶紧把我抓掉,年过完了在把我放出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规定,西宁网警于2月2日对当事人张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处罚。

  1.png

2.jpeg

3.jpeg

【请不要挑战法律底线,请规范你网络的言行】1月31日,一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网警同志,我要嫖娼,我要吸毒,赶紧把我抓掉,年过完了在把我放出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规定,西宁网警于2月2日对当事人张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处罚。网警有话说: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容践踏。净网2019,你我同行!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西宁网警 行政拘留

上一篇:刘谦时隔6年回归春晚 自曝这三四年来零收入没有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