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西安增设近千个免费停车位 缓解钟鼓楼景区停车难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9-02-05 06:58:48
[摘要]钟楼、鼓楼周边一直是市内的旅游热点,为方便市民、游客出游,春节期间,交警莲湖大队将在甜水井大街与莲湖路辅道增设近千个临时免费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

钟楼、鼓楼周边一直是市内的旅游热点,为方便市民、游客出游,春节期间,交警莲湖大队将在甜水井大街与莲湖路辅道增设近千个临时免费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

据了解,交警莲湖大队将在甜水井大街与莲湖路辅道增设1000多个免费临时停车位,在西华门大街设置五个旅游大巴专门停靠点,方便游客上下车。执勤警力将在鼓楼等景点周边全天候向游客发放停车指示地图,设立显著的临时停车指示牌,引导大家远端停车。并在主要路口设置停车指引牌,积极利用可移动电子引导屏,实时发布停车场位置及库存信息,并与停车场点建立联动机制,引导广大游客规范、便捷停车。

此外,2月8日(大年初四),交警莲湖大队将在西大街便民社区服务站举办回乡群众车驾管业务办理专场,从10点到15点专程为返回西安的老乡们办理车驾管业务,解决群众因常年在外地无法回西安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实际困难。

此外,大队将在北门盘道、钟楼、鼓楼、西门盘道等旅游热点区域,增设9处旅游疏导执勤岗点,针对钟鼓楼周边夜间客流高峰,大队将民警执勤时间统一延长至24时以后,全力维护夜间交通秩序。(记者 冯晓瑞)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期间 免费停车位 钟鼓楼景区

上一篇:西安市水务部门采取多项措施 确保春节城市供水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