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张宏伟率队检查泾河新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2-09 13:57:57
[摘要]2月5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带队检查泾河新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一同检查。

  2月5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带队检查泾河新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一同检查。

1.webp.jpg

  张宏伟一行先后赴泾河新城茯茶镇景区和崇文塔景区,详细了解景区春节期间氛围营造、应急预案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2.webp.jpg

  在各景区,张宏伟随机询问当地商户群众,“有没有人引导你们摆摊”,“你对景区服务满意吗?”“景区节目精彩吗?”“咱们茯茶镇热闹的很,我们一天炸油糕就能收入不少”“这关中锣鼓就是美,敲出了关中人的豪迈,敲出了咱泾河人的精气神,美着呢。”

3.webp.jpg

  在景区客服中心,张宏伟仔细查看巡查记录,并详细询问游客数量、人员配备等情况。张宏伟要求,在营造浓郁春节氛围的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人员配备,加大人员密集场所巡查检查频次,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切实履行管理责任,同时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

4.webp.jpg

  张宏伟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扎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二是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风险管控措施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营;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及时疏导分流人员密集区;四是要做好景区内用电及火灾隐患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随后,张宏伟对各景区落实“厕所革命”工作进行了检查。他强调,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加强旅游厕所的维护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景区卫生设施正常运转。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安监局等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检查 泾河新城 安全

上一篇:“茯茶+”盛宴惊艳新春 泾河文化演出季霸屏朋友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