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安年•最中国】风吹杨柳唰啦啦 快回泾河过年啦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2-09 14:01:02
[摘要]西安年•最中国,大年初二,茯茶镇景区又迎来了众多带着全家老小一起“回娘家探亲”的“亲戚”,我们为各位亲朋好友准备了众多特色美食和茯茶,请大家一起吃美食、品茯茶,我们还在园区组织的多项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

1.webp.jpg

风吹着杨柳嘛

  唰啦啦啦啦啦

  小河里水流这

  哗啦啦啦啦啦

  谁家的媳妇她走呀走得忙呀

  原来她要回娘家

  ......

2.webp.jpg

今天是大年初二

  按照民间的习俗

  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

  各个地方都热闹极了

  泾河新城也不例外

  快来泾河新城

  多场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茯茶镇

  西安年•最中国,大年初二,茯茶镇景区又迎来了众多带着全家老小一起“回娘家探亲”的“亲戚”,我们为各位亲朋好友准备了众多特色美食和茯茶,请大家一起吃美食、品茯茶,我们还在园区组织的多项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例如:元气跳一跳、电单车、元气挑战赛、真人版抓娃娃机、茶神巡游、诸葛迷宫、茯茶镇新春元气大庙会、秦腔表演、川剧变脸、相声小品等二十多项活动,让你们玩的开心、玩的尽兴,体验景区的亲切和欢乐,感受回家的幸福与温暖。

3.webp.jpg

5.webp.jpg

崇文塔

  大年初二,崇文塔景区舞龙舞狮游园,热热闹闹迎新春。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崇文塔景区到处张灯结彩,搭建灯笼走廊,营造红红火火的新年气氛,吸引游客纷纷拍照留念;同时景区推出四馆套票及单馆票优惠活动,希望游客在感受传统中国年的同时,也能重温中华千年文化,重建文化自信。

6.webp.jpg

8.webp.jpg

10.webp.jpg

乐华城

  乐华城“百戏闹新春”主题活动正在热闹开展。初二下午三点壮观的闹春巡游在乐华欢乐世界红火开演。数百名身着节日服装的演员方阵和盛大花车组成的新春巡游队伍,最别致的新春“潮”社火,热闹好看!

13.webp.jpg

  看表演,逛庙会,在乐华城《秦汉风云》预演区,精心打造的百米灯谜街区,春节也提醒大家不要忘了锻炼“最强大脑”。走过看过当然也得吃过,从老北京冰糖葫芦到新疆烤肉,从四川酸辣粉吃到咱老陕的三秦美食,哪怕胖三斤也停不住嘴!

15.webp.jpg

  要想年味浓,怎么能少了风情民俗表演,刀山火海走过,篝火晚会跳过,花式篮球舞过……拉洋片、看皮影、滚铁环、木偶戏……每天近百场演出节目,最传统的中国年就在西安乐华欢乐世界。

16.webp.jpg

  花费数亿元,经过5年精心编排的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春节假期正式开演。300余人演出团队,千余套精美服饰道具,20余匹战马,近百个特技特效,6D全感官体验,带领大家瞬间穿越千年,身临秦汉!

18.webp.jpg

浓浓年味在泾河

  赶紧动身

  来泾河新城

  感受最精彩的中国年吧~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过年 春节

上一篇:“茯茶+”盛宴惊艳新春 泾河文化演出季霸屏朋友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