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创新举措提升营商环境建设

政企资讯 阳光网-阳光报 2018-09-13 17:16:47
[摘要]据悉,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放管服”改革步伐,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紧扣任务清单,逐项对照检查,以问题为导向,紧盯落实整改,全面推行“5+2”周末延时服务,从源头上破解群众办事堵点难点,切实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真正做到政务服务假期不间断。

  “泾河新城的便民服务还是做得很好的。我们周末来办事很方便、效率也高,还有局长亲自在窗口给我们解答问题,服务很周到。”近日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一系列提升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让办事群众交口称赞。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放管服”改革步伐,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紧扣任务清单,逐项对照检查,以问题为导向,紧盯落实整改,全面推行“5+2”周末延时服务,从源头上破解群众办事堵点难点,切实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真正做到政务服务假期不间断。

  “5+2”周末延时服务期间,除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正常对外办公外,新城各街镇也严格落实“5+2”周末延时服务,不断完善服务细节,全力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基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除了延长周末的政务服务时间外,泾河新城还积极践行常态化的“局长窗口”服务模式,邀请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进驻服务窗口,扎根一线面对面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在一线工作中主动发现并解决本部门“最多跑一次”痛点、堵点问题,全方位提升金牌“店小二”的服务品质,切实提升办事效率与服务质量,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据了解,今年泾河新城开展“进驻体验活动”以来,截至目前已先后有11个部门、20余位局长先后50多次进驻服务窗口,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和办事企业,助力泾河新城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记者 张洋 缑青翠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泾河新城 环境建设

上一篇:陕西省工商联支持铜川发展会在铜川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