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工商联支持铜川发展会在铜川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9-13 17:17:31
[摘要]9月13日,陕西省工商联支持铜川发展会在铜川举行。省工商联主席徐明非,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涛,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

  9月13日,陕西省工商联支持铜川发展会在铜川举行。省工商联主席徐明非,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涛,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

  杨长亚在致辞中说,铜川是一座有影响有传承的城市,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底蕴深厚,名胜古迹众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矿产资源丰富,地理条件和自然气候条件优越,先后获得全国宜居生态示范城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市、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称号。近年来,铜川认真贯彻中省各项决策部署,以深度转型和追赶超越为主线,积极推进基础设施保障、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环境治理、脱贫攻坚和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果,未来铜川将向发展质量更高更优迈进,与大家合作共赢。

  徐明非指出,近年来,铜川市委、市政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追赶超越要求,铜川已经成为一个工业门类比较齐全、农业基础条件优越、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完善、经济实力日益增强、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综合性工业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投资环境优越,项目承载能力强。

  徐明非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发现商机,有所收获。希望铜川市委、市政府能以此次项目推介会为契机,继续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效率、打造政策洼地、增强对企业家的吸引力等方面,为企业家做好服务,进一步加强与各位企业家的沟通交流,持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徐明非表示,省工商联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事业,通过开展“知名民营企业市县行”、“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经贸交流合作活动等多种途径,增进铜川企业与我省知名民营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铜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崔歆介绍了铜川市产业集群情况。铜川市各区县代表对所在区县投资优势及发展情况进行了推介。

  会上,陕西荣华养老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融达铝合金线材有限公司、陕西首映影业分别与铜川市相关部门就合作项目进行签约。

  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许孝军、郑佩宏、郭慧娥,铜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政府副市长高毅,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省工商联,省总商会班子成员,各地市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和企业家,市人社局、市招商局、市城市管理局、各区县负责同志等近200人参加。(宣教部)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工商联 铜川

上一篇:陕西省工商联康养产业商会挂牌仪式在照金举行 下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创新举措提升营商环境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