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2018两会】多党合作新气象 履职尽责新作为 民主党派和工商联9位主席这么说

关注 央视网 作者:王小英 何川 2018-03-06 21:07:48
[摘要]【2018两会】多党合作新气象 履职尽责新作为 民主党派和工商联9位主席这么说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 何川 实习生 秦可楠)3月6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一场记者会,邀请新一届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集体会见中外记者。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民革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共经风雨、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以促进祖国的和平统一为我们的工作重点之一,积极扩大两岸社会各界社会经济和文化交流合作,增进国家和民族认同。

  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中国民主同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担风雨、共襄伟业,以奔走国事、关注民生,为国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为宗旨。

  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习近平总书记最近的两次重要讲话,对多党合作制度提出了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观点,我们听了以后深受启发、倍感振奋。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创新和发展,为世界政党的合作和发展提供了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我们将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新”要求,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五年来,农工党充分发挥联系界别的优势,以“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为工作主线,最大限度地组织动员全党的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我们要向总书记学习,深入基层,花大功夫了解情况,切实打好农村脱贫攻坚战,打好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教育扶贫、科技扶贫、医疗扶贫的“组合拳”,如期完成好脱贫任务。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贡献,是我们九三每一位成员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

  台盟中央主席苏辉:我们会发挥台盟自身特点和优势,持续推进两岸民间交流合作,也欢迎台湾的乡亲们能经常到大陆来走一走看一看,相信必有所得。

  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全国工商联积极引导、动员非公有制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脱贫之中。自2015年“万企帮万村”启动后,全国共有4,62万企业参与到行动中去,帮扶了5.12万个村,产业扶贫投入了527亿,公益扶贫方面投入了109亿,就业扶贫帮扶了50多万人,共带动了620多万人。

  央视网记者现场报道本次记者会。

  中外媒体记者聚焦本次记者会。

  中外媒体记者聚焦本次记者会。

  中外媒体记者聚焦本次记者会。

  【2018两会】多党合作新气象 履职尽责新作为 民主党派和工商联9位主席这么说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多党合作 民主党派 新作 工商联 主席

上一篇:“破除隐性壁垒就是生产力”——工商联界委员热议营商环境构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