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民进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蔡达峰出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7-15 06:51:31
[摘要]昨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蔡达峰,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并讲话。

  昨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蔡达峰,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并讲话。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东,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出席。

  蔡达峰代表民进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五年来,民进陕西省委会发挥特色优势,健全履职机制,针对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的实现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提出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意见建议;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建立参政议政人才库,深化了集智聚力工作机制;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坚持进行救灾济困和微公益活动,成功举办系列品牌活动。希望新一届民进陕西省委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团结带领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取得新成绩。

  姜锋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民进陕西省委会牢记政治纲领,着眼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聚力打造“文化陕西”品牌,持续开展“同心·彩虹行动”、支教助学、义诊捐助等公益活动,扎实做好对口精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传承了民进“三个坚持”的优良传统。希望民进陕西省委会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民进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刘宽忍作工作报告。民盟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车建营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 华商报讯(记者 张小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进中央 代表大会 陕西省委 中共 五种能力

上一篇:注意!8月15日前西安属地网络大V须集中登记备案 下一篇:西安开启蒸煮模式 大学生为交警制"岗亭空调"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