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障春节返程高峰出行安全 陕西全省交警出动警力9742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2-10 19:34:18
[摘要]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突降大雪,为保返程出行安全,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第一时间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多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突降大雪,为保返程出行安全,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第一时间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多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全省值班备勤警力全部投放到路面行巡逻,全省未发生一起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未发生一起5车以上的连撞事故,最大限度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

  2月9日夜间至10日凌晨,关中、陕南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多地道路积雪结冰,加之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返程高峰来临,交通流量较大,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从10日零时起至4时,陆续对全省境内连霍、京昆、包茂、福银、沪陕高速和西咸阳北环线、西安绕城高速等受降雪影响较大,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路段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10日上午10时起,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指令连霍、京昆、包茂、福银和西安绕城等高速平原路段及时解除封闭,采取警车带道压速、分车型放行、分段放行、间断放行等措施,减少车辆积压,确保车辆尽快通行。截至10日下午2时,全省高速公路除部分路段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和7座以上客运车辆通行外,全面恢复正常通行。

  据介绍,从2月10日凌晨6时至下午2时,全省交警共出动警力9742人次,出动警车2300余台次,发布各类提示信息1050余条,警车带道压速放行310余批次,疏导滞留车辆70余万辆,未发生一起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未发生一起5车以上的连撞事故,最大限度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华商报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返程 警力

上一篇:3起儿童春节受伤求助 西安交警们都帮了大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