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锁酒店被曝光卫生问题:厕纸擦马桶毛巾擦洗手池

社会新闻 江苏新闻 2019-02-11 21:38:48
[摘要]出门在外,选一个感觉舒适安全的酒店非常重要。神秘访客探访品牌连锁酒店的第六站,选择了杭州的两家维也纳国际酒店。

出门在外,选一个感觉舒适安全的酒店非常重要。神秘访客探访品牌连锁酒店的第六站,选择了杭州的两家维也纳国际酒店。

1

房间宽敞设施新

警示标志待完善

此次探访的神秘访客刘女士,长期从事酒店管理工作。她前往的第一家维也纳国际酒店交通便利,酒店硬件设施也不错,在使用相关会员优惠之后,四百多元的豪华大床房通过手机预订只要309元。



进入房间第一感觉就是宽敞、干净、明亮。那么,酒店卫生状况如何呢?



经检查,神秘访客发现杯具、电水壶的清洁度不错,踢脚线、写字台卫生也很到位,床单、被套、枕套干净整洁,除了一些角落的小卫生存在问题,房间整体卫生状况很好。美中不足的是,卫生间里没有配备防滑垫。



从表面卫生来看,马桶清洁度很高,没有残留比较明显的污渍。神秘访客决定继续观察,保洁人员是用什么方式将马桶打扫得这么干净。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连锁酒店 卫生 曝光

上一篇:便利蜂裁员的数学题难不难?211大学毕业生这样说 下一篇:动车上女子钻戒掉入便池 机械师十分钟用筷子掏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