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浦三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 将于今年4月底如期打通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郭旭 2019-02-12 09:16:49
[摘要]灞浦三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位于北三环以北,北辰大道以东,广运潭大道以西,道路全长738米,红线宽30米,为双向四车道,人行道宽2.5米,绿化带宽2米,地下管线有雨水、污水、给水、中水及电力管沟。

  本报讯 (记者 郭旭) 昨日记者来到我市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灞浦三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项目施工现场,目前该路段雨水、污水、给水、中水等管道已完成90%,电力管沟已完成60%,即将开始路床整平工作,预计将于今年4月底如期打通。

  灞浦三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位于北三环以北,北辰大道以东,广运潭大道以西,道路全长738米,红线宽30米,为双向四车道,人行道宽2.5米,绿化带宽2米,地下管线有雨水、污水、给水、中水及电力管沟。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按照断头路打通计划,该条道路应于2019年4月底建成通车。浐灞生态区为了能早日打通断头路,方便小区居民出行,经过周密安排,日夜奋战,发扬“铁军”精神,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低温天气、冬防期土方作业外运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目前地下管网铺设工作即将完成,下一步他们将开始路床整平工作,预计今年4月底打通该断头路,实现通车。

  “我入住这个小区已经3年多了,平时开车去灞河西路、秦汉大道那边很不方便,要绕一大圈路,听说今年家门口的这条断头路就要打通了,我也很期待。”锦绣天下小区的业主高立东说。该断头路周边分布着锦绣天下、碧桂园凤凰城等小区,目前附近居民出行只能通过北辰大道、断头路打通之后,可实现与北辰大道、广运潭大道的交通微循环,方便周边群众向东边灞河西路更便捷的通行。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灞浦三路 北辰大道 断头路

上一篇:知否?西安春节期间菜价呈现绿“肥”红“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