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岁男童超市内昏迷 西安特警抱起孩子飞奔下楼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9-02-13 07:33:41
[摘要]2月8日,一名男童和妈妈逛超市时突发疾病,正在巡逻的特警李江波闻讯迅速赶到,抱起孩子飞奔下楼送到救护车上,这一场景被人用照片记录下来。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通讯员 李建军)2月8日,一名男童和妈妈逛超市时突发疾病,正在巡逻的特警李江波闻讯迅速赶到,抱起孩子飞奔下楼送到救护车上,这一场景被人用照片记录下来。

  2月8日上午11时许,阎良区的一女子带着2岁的孩子欢欢(化名)在一超市二楼购物,期间欢欢突然发病。此时,在千禧广场的公安阎良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李江波等人接到反映称超市二楼一名男童发病晕倒,迅速跑向事发地点,发现一名2岁男童晕厥,意识不清,孩子母亲不知所措。

  情况紧急,有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李江波抱起欢欢从二楼跑下楼,跑向正在驶近超市的“120”救护车,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把孩子抱上了救护车。李江波一身戎装抱着孩子飞快跑下楼的一幕被围观群众用照片记录下来:民警好样的,警察抱着孩子奔跑下楼的样子好帅!

  当日,欢欢被送往阎良区人民医院后,医护人员抢救观察后,病情仍不稳定,随即被送往唐都医院,经过一天的诊断,治疗,小欢欢很快脱离了危险。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2岁男童 超市昏迷 民警飞奔下楼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居民通行路坑洼 需在门洞横穿铁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