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被设备轧伤脚 做伤残鉴定在西咸劳动仲裁遇暖心服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2-13 07:39:06
[摘要]“不管结果如何,劳动仲裁工作人员的举动都让我很感动,希望能登报表达我内心的谢意。”  昨日,华商报记者找到了姓杨的仲裁员,她叫杨颖,是西咸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一名工作人员。

  “不管结果如何,劳动仲裁工作人员的举动都让我很感动,希望能登报表达我内心的谢意。”昨日,在西咸新区打工的王先生给华商报热线打电话说。

  “我是一个做钢构公司的电工,2017年被设备轧伤了脚。”王先生说,出院后他进行工伤认定,拿到了伤残鉴定,但在工伤赔偿上跟公司没达成一致,向西咸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请求。

  今年1月31日,他给劳动仲裁那边打电话询问进展,负责该案件的仲裁员开着私家车陪着他去找公司老板,送达相关文书,那天忙完都下午6时30分了。

  “我想请她吃饭被她拒绝了,人家开的自己的车帮我办事,我想给100元加油钱也被拒绝。说实话,我当时特别感动,连一声谢谢都没能说出来。”王先生说,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他还是很激动,“看我掏出100元,那个仲裁员脸一下子就严肃起来,对我说‘你这样做不对,不能这么做事,这件事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我只记得那个仲裁员姓杨,春节前太忙没顾上这件事,现在打电话最主要是想借华商报这个平台表达我的谢意。”

  昨日,华商报记者找到了姓杨的仲裁员,她叫杨颖,是西咸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一名工作人员。

  得知记者的来意,杨颖有些意外,她说真的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因为年前案件多,单位公车很紧张,王先生也催了几次,她就开了自己的车去,“这是我份内的事,当天我是按照程序将相关文书留置到他们公司的办公场所,也没见到老板本人,送达的文书包含应诉通知、开庭通知。”杨颖说,她没想到自己一个很小的举动会让当事人这么挂心。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轧伤脚 伤残鉴定 暖心服务

上一篇:2岁男童超市内昏迷 西安特警抱起孩子飞奔下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