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航飞路“断头路”建设中 计划今年6月完工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2-15 08:16:49
[摘要]规划建设中的航飞路是航天基地南部一条干道,大致呈东西走向。目前,航飞路(神舟四路——航新路段)以及航飞路(神舟大道——神舟六路段)均在建设中,计划今年6月份完工。

\

航飞路(神舟四路-航新路段)建设已接近尾声

首席记者 张志杰 摄

规划建设中的航飞路是航天基地南部一条干道,大致呈东西走向。目前,航飞路(神舟四路——航新路段)以及航飞路(神舟大道——神舟六路段)均在建设中,计划今年6月份完工。

2月13日记者先来到航飞路(神舟四路——航新路段)施工工地,施工铭牌显示该路段于去年7月31日开工建设,建设单位为西安航天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竣工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而航飞路(神舟大道——神舟六路段)为新建工程,施工铭牌显示该路段于去年6月28日开工建设,竣工日期为2019年8月25日。这两段道路建设均包括道路、雨水、污水、电力管沟、通信、给水等。记者看到,两处路段目前均处于停工状态,工地门口都挂着“因治污减霾,暂停施工”的提示牌。其中,航飞路(神舟四路——航新路段)人行道还未完工,路面已经铺设得差不多了。

记者注意到,航飞路大致呈东西走向,目前分为多段,除这两段道路正在建设中之外,还有个别路段未建设。目前,这两段道路周围均处于开发状态,企业较多,待整条道路打通连贯后,将对该区域交通出行发挥明显作用。

记者从航天基地管委会了解到,航飞路(神舟四路——航新路段)长430米,红线宽度20米,目前已经完成雨污水管道、给水、电力和300米通信管道,沥青下面层铺设,北侧人行道混凝土垫层施工;航飞路(神舟大道——神舟六路段)长度530米,红线宽度20米,目前完成雨污水管道、给水管道及路床灰土处理工作。这两处路段均计划于2019年6月份完工。(首席记者张志杰 实习生曾若溪)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断头路 完工 计划

上一篇:西安2018经济总量挺进全国20强 2020年有望达到1万亿元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