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 当好高质量发展先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2-16 06:37:06
[摘要]昨日,西安市人大代表、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参加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新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昨日,西安市人大代表、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参加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新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仵江、王瑾、沈建鹏、张毅、张超英、方国松、贾合义、王少凡等代表先后发言。王永康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说,政府工作报告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完全符合中央精神,体现了省委、市委要求,是一个有思路有举措有担当且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王永康说,过去一年是西安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一天争当两天干,追赶超越抓发展,迎难而上、知难奋进,取得一系列新成绩,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今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推动大西安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王永康说,去年新城区各项工作值得肯定。今年要把追赶超越目标树得更高,敢于挑起更重的担子、担负更大的责任,下大力气把幸福林带打造成幸福示范区和新的经济增长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先锋。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永康 人大 五个扎实

上一篇:“支持华商传媒做大做强”写入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