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报告解读|支持华商传媒等做大做强 不断提升西安文化影响力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2-16 07:15:37
[摘要]围绕世界文化之都定位,大力发展“互联网+文化+外贸”新模式……积极引进文化运营企业和产业化项目,抓好文化交流基地建设,继续办好“石榴花之春”中韩文化交流等活动,积极申办丝路卫视,支持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和华商传媒等做大做强。

  【报告摘要】不断提升西安文化影响力。围绕世界文化之都定位,大力发展“互联网+文化+外贸”新模式……积极引进文化运营企业和产业化项目,抓好文化交流基地建设,继续办好“石榴花之春”中韩文化交流等活动,积极申办丝路卫视,支持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和华商传媒等做大做强。

  【报告解读】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姚立军表示,王永康书记提出中国文创在曲江,曲江的整个产业转型在快速发展,仅去年入区企业就有1.6万之多。华商传媒集团算是最早进入曲江园区的企业,发展形势很好,已经形成一个聚集效应。“目前,在华商传媒集团的斜对面,正在做曲江文化创意中心,再加上融创的国际中心、创业中心也在附近,再有一些大的文化集团集体入驻,这个区域瞬间就成为产业聚集区,规模业态基本形成。”姚立军表示,在过去这几年,曲江和华商传媒集团在合作上非常愉快,“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快华商传媒集团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未来我们将齐心协力一致推动区域的发展,继续一如既往地真诚地主动地服务华商,支持华商的各种事业发展。”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华商传媒 文化产业

上一篇:西安加快推进公园拆除围墙免费开放 建立秦岭生态保护基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