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大一女生遭性侵后坠亡 嫌犯碾压尸体伪造车祸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时间:2019-02-17 12:55: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9岁大一女生罗贝贝,遇上了49岁的王某文,这次相遇是致命的。

2018年7月16日深夜,找不到回家路的罗贝贝,独自走在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金丹大道上。她身旁驶过一辆车,驾车人是王某文。在酒精的刺激下,王某文心生淫念,于是停车搭讪,兜兜转转几个回合后,涉事未深的罗贝贝被他带回了家。

dca5f611dbd2acb944baaafc1b148047_副本.jpg

花季少女罗贝贝。翻拍/记者牛泰

凌晨,在沙发上被王某文摸胸、摸私处后,罗贝贝跑进卫生间,从16楼窗户处坠下。

如花的生命,香消玉殒。

伤害并没有停下。王某文发现罗贝贝死亡后,将其尸体塞进车后备箱中。他找到弟弟王某,两人合谋,伪造了一起交通事故——7月17日晨6时许,王某开车对罗贝贝尸体进行了碾压,伪造车祸现场。车轮之下,尸体面目全非。

“我女儿像天使一样,我没有其他诉求,只想王某文兄弟俩受到法律的制裁。”2月16日,罗贝贝的父亲罗志杰接受上游新闻采访时,声泪俱下。

目前,王某文因涉嫌强奸罪及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被刑拘,王某因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被刑拘,该案已移交检方审查起诉。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坠亡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