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因28万彩礼被拒自杀?谣言!警方:已婚多年患精神疾病

社会新闻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9-02-18 16:48:12
[摘要]近日,一则安徽六安市一女子因父母要28万彩礼被男方拒绝后跳井自杀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播,网友纷纷感叹“钱比命贵,命比纸薄”。

\

近日,一则安徽六安市一女子因父母要28万彩礼被男方拒绝后跳井自杀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播,网友纷纷感叹“钱比命贵,命比纸薄”。北青报记者从参与救援的六安消防人员处了解到,女子跳井身亡确有此事,但是具体是何原因需要公安机关核实。

2月18日下午,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微博辟谣称,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该局辖区内一居民家因彩礼问题跳井自杀的消息。经核查,死者已婚多年,育有两女,且患有一定程度精神类疾病,民警现场勘验后已排除他杀。网上传播的消息不实,望广大网友切莫听谣、信谣、传谣!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彩礼 自杀 精神

上一篇:男子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 另一乘客将其一脚踢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