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癌症患者除夕丢行李被保洁员捡到又丢弃:对方愿赔自己不忍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8 19:43: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看完病乘大巴回家时把行李落在客运站,一位保洁员捡到后,觉得行李中的衣服“不值钱”就扔掉了,本来是要投诉这次不愉快的乘车经历,结果两人最后都被对方感动了。

  38岁的唐女士去年经常乘坐大巴往返于西安与安康岚皋。“我是乳腺癌晚期,已经治疗了七八个月了,大年三十在西安看完病后,一早从城南客运站买票准备回岚皋,上午9时50分发车,下午2时20分到站后发现行李没放上车,当即就联系了城南客运站,看是否落在了站台上,得到的答复是没有。”唐女士说,“我的拉杆包里装着妹妹给父母买的两条棉裤,还有给孩子买的衣服及我的换洗衣物。”

  到了2月11日(大年初七),唐女士再次到西安看病,到城南客运站时试图找一找丢失的拉杆包,“工作人员说确实没有人捡到,还带我看了监控。”唐女士说,“监控显示是客运站的保洁员捡走了行李,她也和我电话联系了,一直说把衣服扔了是她的错,要给我赔钱,可保洁员也辛苦,咋能让她赔钱呢!”唐女士说,当天保洁员将行李中的洗发水和鞋交还给她。

  唐女士哽咽着说,也怪自己粗心,但当时司机说短途乘客的行李等会儿再放,他可能一时疏忽没有把行李放在车上。“但我该找谁负责呢?难道客运站和司机就没有责任吗?”

  18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城南客运站,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月11日有乘客来服务台咨询,称她大年三十在站台丢失了行李,随后也调取了监控,看到该乘客所说的行李是被一位保洁员拉走了。一庞姓工作人员表示,“乘车出门自己要看好行李,司机或任何人都没义务帮你看行李,能找到固然好,找不到的话自己应承担首要责任。”

  白女士是城南客运站服务台工作人员,大年三十那天是她在值班,在下午2时许确实接到乘客打来的电话,说有一个红色的拉杆包可能落在站台了,“挂掉电话后我就去站台找了一圈,并未见到乘客所说的拉杆包。”白女士说,正要给乘客回拨电话时,该乘客所乘坐客车的调度人员也过来问她有没有见到这个拉杆包,“我说刚才已经找过了,站台上没有,他就给乘客打电话告知了这一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乳腺癌 看病 行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