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高速上吵架丈夫徒步离开 延安交警凌晨将其找回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9-02-19 07:28:20
[摘要]深夜高速路上,夫妻俩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一气之下徒步返回,妻子报警求助。随后,民警驾车将李某送至20公里外的青皮塔隧道前,并对李某夫妻二人的危险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耐心劝和。

1116141_副本.jpg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深夜高速路上,夫妻俩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一气之下徒步返回,妻子报警求助。民警找到男子时,其被冻得瑟瑟发抖。

  17日凌晨3时许,一女性驾驶员报警称其丈夫在青兰高速宜川段走失,请求帮助。电话中,女子情绪很不稳定,声称她与丈夫驾车回银川,途中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一气之下下车徒步返回,已经走了一个多小时了。女子称,由于丈夫没带手机,无法确定所处地点,加上自己不熟悉路况,不敢贸然寻找,只能将车停在青皮塔隧道前应急车道处等待,请求交警帮她。

  接警后,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宜川中队民警立即出警。陕北的凌晨,气温在零下十几度,3位民警自东向西沿途仔细搜寻,因高速公路夜晚照明条件差,过路车辆速度普遍较快,无形中给搜寻带来了难度。“我们一路通过喊话器警示过路车辆减速慢行,确保安全。半个多小时后,终于找到了正在寒风中缓慢前行的男子,他已被冻得瑟瑟发抖。我们立即将他带上警车。”出警民警称。

  随后,民警驾车将李某送至20公里外的青皮塔隧道前,并对李某夫妻二人的危险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耐心劝和。李某夫妇也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和好后驾车离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员 喊话器 报警

上一篇:朋友圈集赞即可免除处罚 网友质疑延安交警执法太随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