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69岁房东老太太突发脑溢血 房客送医还垫付万元手术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2-20 16:45:04
[摘要]独自在家的69岁房东老太突发脑溢血,房客将其送至医院并垫付了一万余元手术费,抢救及时,避免了意外发生。

  独自在家的69岁房东老太突发脑溢血,房客将其送至医院并垫付了一万余元手术费,抢救及时,避免了意外发生。

  46岁的毛先生是西安人,平时和父母一起住,最近一段时间父亲去旅游了,只有他和母亲两人在家。2月18日这天,他像往常一样去上班,上午10时许,接到父亲的电话说母亲晕倒了正在医院抢救。毛先生赶到医院后才知道,独自在家的母亲突发脑溢血,是租住在自家的房客及时发现并将母亲送至医院抢救,还垫付了12500元手术费。

  “我母亲69岁了,身体状况一向良好,没想到这次突发脑溢血,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呢。”毛先生说,“多亏邻居发现的早,医生说幸亏送来的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真的太感谢了。”

  租住毛先生家的李女士是甘肃人,一家人已在毛先生家子租住了17年。“18日上午有人来院子里想租房子,将对方引至房东阿姨家中时,她说身体不太舒服就把门关上了。”过了一会儿李女士觉得不放心,又去房东家敲门。“叫第一声时里面还有回应,第二声就没反应了,推门进去时房东阿姨斜靠在沙发上,看着精神状态很不好,我就赶紧拨了120。”20日上午,李女士说,“房东一家人都很和善,平日里对我们都很照顾,在一个院子里住了17年了,就和自己的亲人一样,大家都是一家人了,没啥要感谢我的。”李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房东 脑溢血 房客

上一篇:西安市民从菜市场买的鲜海带 口感像豆腐渣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