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小伙在浐灞3天内砸坏盗窃40辆车 民警蹲守抓获嫌疑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2-20 21:47:42
[摘要]三天之内,西安浐灞发生两起砸坏汽车玻璃盗窃财物案,共计40辆。

2月18日凌晨,辖区内浐灞半岛城市广场又发生了14辆汽车玻璃被砸、物品被盗的案件。针对这一情况,专案组及时调整工作措施、多措并举,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海量视频监控、扩大范围摸排走访等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民警发现一名居住在西安市未央区赵村的男子与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中的嫌疑人相貌特征高度相似。

专案组立即安排民警对上述地点开展便衣走访并确定了嫌疑人居住的具体房间。在蹲守中,民警发现一名男子与嫌疑人体貌及衣着体征高度相似,民警当即将阮某某抓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民警 抓获

上一篇:健身会所还未正式营业便停业 会费无法退还建议会员转会 下一篇:西安市民十余年无偿献血献血4200毫升 为啥没享受奖励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