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小伙在浐灞3天内砸坏盗窃40辆车 民警蹲守抓获嫌疑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2-20 21:47:42
[摘要]三天之内,西安浐灞发生两起砸坏汽车玻璃盗窃财物案,共计40辆。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阮某某(男,汉族,现年23岁,商洛市商州区人)对2月15日凌晨在浐灞二路与北辰东路某停车场撬砸26辆汽车玻璃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月19日案件再次取得重大突破,专案组2月18日提取送检的浐灞城市广场车辆玻璃被砸物证也比中嫌疑人阮某某。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阮某某对浐灞城市广场撬砸14辆汽车玻璃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2.15”、“2.18”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阮某某已被公安浐灞分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破和深挖当中。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民警 抓获

上一篇:健身会所还未正式营业便停业 会费无法退还建议会员转会 下一篇:西安市民十余年无偿献血献血4200毫升 为啥没享受奖励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