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伤人后警方多次传唤未到案 半年后被莲湖区检察院批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2-22 06:55:04
[摘要]今年2月11日,被上网追逃半年多的汤某被抓获归案,2月20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其批准逮捕。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苏兴斌)酒后乘坐出租车,汤某因车费问题与司机发生争执,致司机倒地受伤,手掌骨折,警方多次传唤,但汤某置之不理。今年2月11日,被上网追逃半年多的汤某被抓获归案,2月20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其批准逮捕。

  2017年12月,汤某与两个朋友喝酒吃饭。酒足饭饱后,三人乘坐出租车回家,司机方某将三人拉至目的地后,汤某因付车费问题与方某发生争执,撕扯中致使方某倒地,警方对二人进行了调解。方某回家后其右手疼痛难忍,于当日到医院诊治,经诊断为右手第一掌骨基底部骨折。后经司法鉴定,其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民警对汤某多次进行传唤,但汤某均置之不理。

  2018年7月,公安机关对汤某上网追逃。今年2月11日,汤某被抓获归案,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追逃 批捕

上一篇:西安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汉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下一篇:雨雪说来就来!西安近期天气变化频繁 市民出行注意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