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住30年的半地下室被污水泡了 物业承诺尽快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2 08:04:10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婧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垫了两层砖,鞋还泡在污水里!昨日下午,李女士艰难地走进家里打扫卫生,因为被污水泡着,家里已不能住人。

住户等了三天不见维修

气得锁了门投诉

李女士家住西安市碑林区县仓巷12号院内,她家房子比较特殊,属于半地下室,从地面上只能看到窗户上半截。这是她父亲单位东方电机厂分的福利房,当时说是过渡一下,可一住就是30年。

“父母都80多岁了,因常年住在地下室两人全患上风湿病,母亲关节变形,父亲有风湿性心脏病。”李女士说,由于房子太潮湿,就让父母住在自己的房子,自己住在这儿。

上周四污水管道堵了,一楼到六楼的生活污水全排到了她家。这已经是第三次被污水浸泡了。前两次物业及时进行了维修,但这次却让她很闹心。

相关热词搜索: 半地下室 污水 管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