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绝望!成都烟花秀外卖员被成千上万人包围:要3小时才能到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9-02-22 15:50:18
[摘要]2月19日,四川成都天府熊猫塔上演了一场电子烟花秀,现场人流堪比春运,一外卖小哥送餐途中误入人流,然后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原标题:成都烟花秀#外卖小哥被上万人包围# 一脸懵:起码还要3小时才能到)

    【成都烟花秀外卖小哥被上万人包围一脸懵:起码还要3小时才能到】2月19日,四川成都天府熊猫塔上演了一场电子烟花秀,现场人流堪比春运,一外卖小哥送餐途中误入人流,然后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外卖小哥在和顾客沟通时表示:这里有成千上万人,突围大概需要3小时。你能理解外卖小哥的绝望吗?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烟花秀 外卖员

    上一篇:辽宁八旬老人去世留百万存款和60万房产 女儿推开门后泪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