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丈八西路占道违停频繁 交警:加大巡逻力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2-22 19:43:58
[摘要]2月21日,华商报C01版刊登了《高新区丈八西路这些问题盼解决》的新闻。其中,机动车占道问题基本得到解决。

\

  2月21日,华商报C01版刊登了《高新区丈八西路这些问题盼解决》的新闻。其中,机动车占道问题基本得到解决。

  2月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该路段发现,多名交警正在丈八西路沿线巡逻,对于违法占道车辆的车辆进行处理。华商报记者注意到,丈八西路沿线确实存在部分未停车辆,这些车辆均已被贴条。

  华商报记者从负责该辖区的交警高新大队丈八路中队了解到,丈八西路西段属于城中村安置项目,人口数量大,确实存在违法停车的情况,丈八路中队会加大巡逻力度,对违法停进行处理和纠正。

  丈八路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184路公交站附近的违停情况是因为该处是派出所的户籍室,虽然派出所已经规划几个便民车位,但数量远远不够,中队已经与派出所协商共同劝阻到派出所办事的市民停车不要影响公交车进站。对于部分维修店门口的乱停车现象,民警已经责令维修店管理好其维修车辆,否则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丈八西路 违停 交警

上一篇:市民网购电视屏幕粉碎 多原因错过7天无理由退换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