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零距离健身关门后会员无法退款 负责人:得等官司结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2-22 19:37:10
[摘要]位于西安城东酒十路与矿山路十字一小区的零距离健身因与物业存在纠纷关门停业,会员想退款却得等到官司结束。

  零距离健身关门后会员无法退款 负责人:等官司结束后才能退款

  位于西安城东酒十路与矿山路十字一小区的零距离健身因与物业存在纠纷关门停业,会员想退款却得等到官司结束。

  2015年,李女士在离家不远的这家零距离健身办了一张双人会员卡,2017年7月,她花费5406元进行了续费。“这次续费也是续了两年的,当时做活动还送了两个月,到今年9月底才到期。”李女士说,续费后没多久,健身房就经常停电,去年年底就彻底关门了。

  李女士说,健身房关门后她要求退款,但负责人称因与物业有纠纷,需等官司结束后才能解决退款的事。

  健身房另一位会员韩女士说,她是2017年办的为期两年的会员卡,花费6000多元,但去年2、3月开始健身房就停水停电了。“他们停水停电后还在正常开门,但只能白天锻炼,所以之后我也就不常去了。”韩女士说,负责人称可以更换到大明宫附近的零距离健身,但退款要等到官司结束。

  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小区零距离健身负责人朱先生,他说,因房屋漏水等问题,2017年中旬健身房就与开发商西安祺云置业有限公司开始打官司。

  “现在只有少数会员卡里还有余额,一部分已经被转移到大明宫附近的零距离健身,剩下的有少部分会员要求退款。”

  朱先生解释说,零距离健身虽然有很多家店,但实际上每家店都是独立注册、独立经营。“我现在也没办法给会员退款,只能等官司结束后,具体时间我也不好说。”

  22日下午,记者拨打了该小区物业办公室电话,工作人员说,房屋质量问题由工程部负责,她不清楚健身房是否与开发商存在纠纷。“我了解的是,健身房拖欠了100多万元物业费,去年6月被物业公司起诉了,现在好像还没补交物业费。”

  华商报记者 田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零距离 健身 会员

上一篇:注意!明天上午10点西安恢复对出租车加气 下一篇:市民网购电视屏幕粉碎 多原因错过7天无理由退换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