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出租车行业为“宾利撞出租”遇难的哥募集7万余元捐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3 07:51:02 编辑:王玮玮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9p72dd4.jpg

2月18日凌晨,西安市中山门外发生一起宾利轿车与出租车相撞事故,前进公司陕AU5780出租车驾驶员李云峰在事故中不幸遇难。

相关新闻:

宾利拦腰撞出租致的哥身亡:司机逃逸被抓 的哥是"爱心车厢"驾驶员

西安警方发布宾利撞出租事故通报 司机未涉酒驾毒驾

西安警方公布宾利撞出租车案进展 逃逸司机照片曝光!

李云峰师傅平日服务规范,无违规、无投诉,表现优秀,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热心帮助同行,同时也是出租车“爱心车厢”的第一批驾驶员,经常为老年乘客免费服务。他生前是家里的顶梁柱,家中有一个12岁的女儿和70多岁的老母亲靠他照顾。事发后,李云峰家人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

2月22日凌晨零点,西安TAXI互助联盟爱心团队的的哥的姐们在省体育场东门向夜班司机们发起募捐,想通过募捐到的善款帮助李云峰家人走出困难。一晚上时间,有552名驾驶员参加到捐款活动中,少的十块二十,多的一百二百,大家纷纷解囊表达对李云峰师傅遭遇不幸的哀悼和对家人未来生活的关心,的哥的姐们的举动也带动了乘客,有十余名乘客也参与捐款,当晚总共募集到18132元。

和这个爱心团队一样,其他出租车公司和出租车驾驶员的爱心团队也纷纷发起捐款。李云峰所在的前进公司领导、职工和驾驶员共捐款27320元;星海公司77名驾驶员捐款2610元;西安的士联盟爱心团队112名驾驶员捐款3115元;西安雷锋志愿者服务队65名驾驶员捐款1598.88元;西安的哥精英团236名驾驶员捐款7671元。

2月22日,在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年度工作会现场也增设了为李云峰家人捐款的环节,参会人员现场捐款共13200元。所有捐款合计7万余元都将交到李云峰家人手中。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相关热词搜索: 宾利 出租车 遇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