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暖心!西安五路口地铁站附近路人晕倒 女护士跪地抢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2-23 19:37:38
[摘要]2月23日中午11:50左右,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务部工作人员王玲珠护士在五路口地铁站附近路遇一名因疾病而晕倒的路人,对其实施心肺复苏,直至患者被120急救车送往二附院。

 3f7p63f4.jpg

2月23日中午11:50左右,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务部工作人员王玲珠护士在五路口地铁站附近路遇一名因疾病而晕倒的路人,对其实施心肺复苏,直至患者被120急救车送往二附院。

  王玲珠今早外出办事,当她路过五路口地铁站时,看到有人晕倒,周围群众惊慌失措,有人在施救,王玲珠曾在急诊科工作多年,看到此情景,立即主动上前,就地查看晕倒情况,患病者晕倒昏迷,她立即指导并与帮忙群众一起解开患者的衣服,予伤者以胸外心脏按压,她对患者实施人工呼吸,并组织群众拨打120,共同参与抢救工作。后经过路群众帮忙,患者被送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治疗,目前患者尚未脱离危险,在急诊科进一步救治中。俯下身为患者进行人工呼吸者为王玲珠。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站 女护士 路人

上一篇:西安23岁大学生租车在地铁口拉客 声称实习期挣点钱 下一篇:房地产将正式告别“公摊面积” 业内人士:房价或将提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