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实测“写作业神器”写字机器人 组装难字还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4 06:45:44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byk1xfd.jpg

 本次开学季,以“帮完成作业”为名的“写字机器人”在各类热搜榜占据一席之地,引发争议不断。2月21日,华商报记者从某网购平台以440元订购的“写字机器人”到货,但其不仅程序繁琐,且书写尚达不到“代写”标准。

热搜第一波:初三孩子花800元网购“写字机器人”

据《钱江晚报》17日报道,哈尔滨一初三女孩因写作业速度太快,引得母亲张女士起疑,最终意外发现其房内有一台“写字机器人”。张女士了解后得知,女儿用800元网购该“写字机器人”,且为了尽早到货,还掏了30元快递费。

据该报道,张女士觉得“两个金属搭成的架子能替女儿写作业”匪夷所思,直到亲眼目睹机器人在纸上用女儿的字迹写下老师留的课文抄写作业。之后,报道称,张女士这才恍然大悟女儿的作业为何写得如此快,一气之下砸碎机器人,称“这种设计太坑人了”。

正是这则报道,将“写字机器人”这一新生事物推向大众视野。

相关热词搜索: 写作业 机器人 字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