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最高气温15℃ 静稳天气持续霾又来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24 06:53:26
[摘要]昨天西安阳光普照,暖洋洋的,彻骨寒冷的日子基本结束了。可惜的是,静稳天气持续,讨厌的霾又要来了,大家外出注意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昨天西安阳光普照,暖洋洋的,彻骨寒冷的日子基本结束了。可惜的是,静稳天气持续,讨厌的霾又要来了,大家外出注意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榆林西部局地有小雪。关中地区有中到重度霾。受高原短波槽影响,25-26日我省中南部有弱雨雪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2℃~15℃

明天 阴 5℃~10℃

后天 小雨转阴 2℃~12℃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静稳 最高温

上一篇:实测“写作业神器”写字机器人 组装难字还丑 下一篇:沣东新城连霍高速桥下堆积数万辆废旧“小黄车” 城管:将清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