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东新城连霍高速桥下堆积数万辆废旧“小黄车” 城管:将清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4 06:53: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田睿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速桥下近700米长的空地竟然放满了报废的ofo小黄车,有的空地上甚至叠放了2-3层。

数万辆小黄车“叠罗汉”式堆放

近日,网上热传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明路旁连霍高速桥下密密麻麻地堆满了小黄车,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现场查看。

记者注意到,入口铁门上的标识牌写着:仓库重地,严禁烟火,闲人莫入,违者重罚。进入空地后记者看到,不远处的水泥路两旁的空地上堆放着小黄车,一辆货车停在路中间,有近10名工人正在往车上装载小黄车,其中有一位工人穿着印有ofo运营维护字样的黄色马甲,还有一位工人穿着印有ofo小黄车字样的马甲。

记者询问工作人员这些小黄车将运送至哪里,两位穿ofo工作服的工作人员都称不清楚。一位搬运师傅说:“我是别人介绍来拉货的,听说这些自行车要被送到一个仓库,但不知道具体在哪。”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小黄车 废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