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东新城连霍高速桥下堆积数万辆废旧“小黄车” 城管:将清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4 06:53: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田睿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城管部门:3月15日将清运完毕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陕西高速集团负责管理该空地的王姓负责人,他说,空地没有租给过ofo公司。“这些小黄车是ofo工作人员临时放在这里的,准备更换自行车配件,一个多月前开始的。因为城管部门也督促过让把车拉走,现在已经开始拉了,这个月底应该能运完。”

记者从ofo公司了解到,该处是ofo报废车辆的囤车点,在此停放车辆是签过租赁协议。随着气温转暖,他们已安排将此处车辆调往报废车辆处理中心统一处理,目前调运工作已经开始。

昨日下午,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局回复称,2018年下半年,他们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新西宝高速桥下存在大量小黄车无序堆放情况。经查,ofo运营企业与蔡姓人员签订租赁合同,租用该空间作为库房使用,这里曾经最多堆放过十几万辆小黄车。此前,城管局等部门进行过多次协调、沟通,要求完成清理工作,目前ofo运营企业已于上周安排车辆进行集中清运,小黄车清运方也承诺将于3月15日前清运完毕。(华商报记者 田睿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小黄车 废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