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东新城连霍高速桥下堆积数万辆废旧“小黄车” 城管:将清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4 06:53: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田睿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水泥路南侧的一处空地上,堆放了数百个小黄车的电子密码锁,并能听到车锁发出的“滴滴”提示声。沿着水泥路再往里走,可以看到沿路两边都较为有序地停放着小黄车,一辆紧挨着一辆。记者仔细查看后发现这些车都存在问题,车链脱落、缺失车锁、没有脚踏板等。

走到距离入口200米处左右,小黄车的数量急剧增加,摆放层数也从1层变成2-3层。在一处空地上,小黄车的车轮、车架、脚踏板、车筐等零件还被单独堆放。记者在地上看到ofo中心仓“跨长制”管理公示牌,公示牌上有写着跨段名称为“二跨”,落款为西安中心仓。

随后记者打开ofo软件,在用车界面看到定位点附近出现了数十个小黄车用车点,之后扫描了一辆车链已脱落的小黄车二维码,出现了开锁密码,未显示车辆异常,但行程已开启,并扣除了1元用车费,该行程详情显示骑行时长0分钟,距离0公里,行程费用1元。

经实地走访,记者了解到,该小黄车停放点总长700米左右,停放的自行车总数预计数万辆。同时还了解到,去年12月2日申请押金退款的小黄车用户目前退款排队进展为15188553位,退款还在排队中。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小黄车 废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