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皇大道(红光大道—西宝高速段)断头路计划3月15日开建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2-24 08:17:56
[摘要]22日,秦皇大道(红光大道—西宝高速段)还未开始施工。记者从西咸新区管委会了解到,秦皇大道(红光大道—西宝高速段)道路长度约300米,规划红线宽度60米,要求2019年10月底完工。

\

22日,秦皇大道(红光大道—西宝高速段)还未开始施工。首席记者 张志杰 摄

根据《西安市断头路三年清零方案》,2019年西咸新区需打通4条断头路,位于沣西新城的秦皇大道(红光大道—西宝高速段)是其中之一。目前该路段施工招标已完成,计划2019年3月15日开工建设。

秦皇大道是纵贯沣西新城南北的一条主干道,北连咸阳市城区,南接西宝高速,长达六七公里。2月22日,记者沿秦皇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红光大道后发现无法继续向前通行。未打通的秦皇大道(红光大道—西宝高速段)长300米左右。记者看到,由于地铁5号线施工,该路段与地铁施工工地融为一体,地面上有操作间还摆放着一些机械设备。因受地铁施工影响,该路段还未开始施工。工地的工人告诉记者,这处路段打通后,向南穿过西宝高速将与沣西新城高桥街办相连,可以通到108国道。周围群众都希望能早日打通这断头路,以方便出行。

记者从西咸新区管委会了解到,秦皇大道(红光大道—西宝高速段)道路长度约300米,规划红线宽度60米,要求2019年10月底完工。目前,该路段征地拆迁基本完成,施工招标也已经完成,计划3月15日开工建设。“该路段现场施工区域与地铁五号线二期工程存在交叉作业,施工作业面区域狭窄,但是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工。”西咸新区管委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首席记者 张志杰 实习生 曾若溪)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开建 断头路 施工

上一篇:西安市民花2180元买“好太太”燃气灶 竟买到“Haodttai”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