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海开元一号多户业主家玻璃被钢珠打破 业主:没招惹谁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2-24 08:14:01
[摘要]窗玻璃是双层的,外侧的一层除有一个圆形的钢珠孔外,周围玻璃已经龟裂,随时有可能破碎掉落。

  业主家玻璃被打破                         

  近日,西安北郊中海开元一号20号楼一住户家玻璃被钢珠击中破损。不少小区住户表示,两个多月来,类似情况已经出现5次,这让他们时常为自身安全感到担心。

  2月22日中午,住在西安北郊中海开元一号20号楼的住户马女士正在做饭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发现家中北侧餐厅的窗玻璃被一粒钢珠击中。窗玻璃是双层的,外侧的一层除有一个圆形的钢珠孔外,周围玻璃已经龟裂,随时有可能破碎掉落。

  “幸好当时这个地方没有人,窗户也关着,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马女士说,她在小区了解到,类似的钢珠袭击玻璃事件,近来不时出现。

  昨天记者来到该小区采访,一位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此事发生的区域均为住宅楼北侧窗户,其中被钢珠击中的不仅有住户家窗户,一些公共区域如楼道玻璃,也被打破。记者观察发现,与小区20号楼北侧相邻的是一些只有两层高的民宅,其他区域均为空地。被钢珠袭击的住户,均位于该栋楼的五层和六层。

  记者从该小区业主处了解到,钢珠袭击玻璃事件发生后,小区物业及多位业主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处警民警在小区院内找到多枚直径约一厘米的钢珠。被击中破损的玻璃,将由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进行维修更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钢珠 玻璃 小区物业

上一篇:西汉高速西安段昨起区间测速 首日13小时150辆车违章 下一篇:西安一快递车准备加油时突发火情 洒水车加油站外"出水相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