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又有9个甲醇燃料加注站投运 全市已有16个加注站营业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陈静 2019-02-24 08:16:00
[摘要]记者从西安交通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近期有9个甲醇燃料加注站相继投入运营,加上上月已经运营的7个加注站,目前西安有16个加注站营业。

昨日,记者从西安交通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近期有9个甲醇燃料加注站相继投入运营,加上上月已经运营的7个加注站,目前西安有16个加注站营业。

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成甲醇燃料加注站20个,16个投入运营。在三环官厅站、三环枣园站、三环科技路站、凤城十路站、北二环站、大兴西路站、北石桥站7个甲醇燃料加注站运营的基础上,近期有9个甲醇燃料加注站也相继投入运营。新增的有:三环谢王村站、西万路站、丈八东路站、三环朱雀路站、三环东仪路站、三环太华路东站、三环朱宏路站、三环大寨路站、安邸站。另外,引镇加注站、新筑加注站、火车北客站加注站、城西后卫寨加注站4个甲醇加注站也已经完工,正在进行验收。(记者 陈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甲醇燃料 加注站 营业

上一篇:秦皇大道(红光大道—西宝高速段)断头路计划3月15日开建 下一篇:网红魏老根的"倔强":每年举办"乡村春晚"让村民分享文化盛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