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俄21岁女子外出聚会玩一周 将3岁女儿独锁家中饿死

国际博览 看看新闻 2019-02-24 14:59:36
[摘要]俄罗斯的基洛夫市日前发生一起耸人听闻的致死人命案,一位年轻的母亲外出狂欢一周时间,将自己亲生女儿独锁家中活活饿死。这位母亲在出庭受审时竟然毫无悔意。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俄罗斯的基洛夫市日前发生一起耸人听闻的致死人命案,一位年轻的母亲外出狂欢一周时间,将自己亲生女儿独锁家中活活饿死。这位母亲在出庭受审时竟然毫无悔意。

\

  这起案件的被告名叫玛丽亚·普里基纳,今年21岁。根据警方的调查,本月13日,她将刚满3岁的女儿克里斯蒂娜独自锁在家中,将水龙头关掉,一点吃的都没有留下,就外出与朋友聚会狂欢去了,而且一直都没有回家,直到孩子的外婆告诉她克里斯蒂娜被饿死了后,她才回到家里,此时距离她离开家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

\

  孩子的外婆名叫伊琳娜·普林基纳,今年47岁。她说,那天她给孙女买了一个生日礼物,然后去女儿家里准备庆祝一下,可是一打开们发现孙女倒在地上,于是立即报了警,并叫来了救护车。医务人员赶到后宣布克里斯蒂娜早已身亡。

\

  悲愤至极的外婆还说,女儿玛丽亚每天都会和她在社交媒体上联系,告诉她她们母女俩都很好,不用担心。没想到,孙女竟然被自己的女儿活活饿死。她还说,如果女儿给她说一声自己有事儿要外出,她肯定会去照顾孙女或领回自己家里。

\

  在法庭上,关在铁笼里的玛丽亚面对审问一脸的冷血,她若无其事地回答说:“是的,我离开家。我关掉了水龙头,也没有给孩子留下吃的东西。”她的一位邻居看到她这个样子,气愤地说,怎么能有这么恶魔一样的母亲。她的母亲也说,“她向我撒谎说一切都很好,她欺骗了所有人,从来没想到女儿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但凡我要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儿的地方,我都会把孙女接到自己跟前,但此前她从没有虐待孩子的任何迹象呀。她表现出了顶级的专业表演能力,我真的看错了自己的女儿。”目前,法庭以涉嫌“使用极端残忍手段谋杀儿童”罪宣布拘留玛丽亚两个月,并接受调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聚会 女儿 死亡

上一篇:硬核蹦迪!大学生热舞震塌天花板 合力托举跳完整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