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岁娃要看电视不愿出门 家长去买菜后其从十楼坠亡

社会新闻 贵阳晚报 2019-02-25 16:30:26
[摘要]2月24日,遵义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从自家阳台窗户翻出跌落,不幸当场身亡。今年1月28日,类似的悲剧,曾在遵义市播州区发生过。

事发现场

2月24日,遵义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从自家阳台窗户翻出跌落,不幸当场身亡。今年1月28日,类似的悲剧,曾在遵义市播州区发生过。

此次男孩跌落的地点位于遵义市北京路瑞鑫大厦。记者前往采访获知,悲剧发生在当天中午11时20分左右。

“当时我正好在街面上,一扭头,突然发现地上多了个孩子。”在大厦一楼门面经商的周先生拿出手机,看了看拨打急救电话的时间,“孩子跌落,应该是11时18分的样子。”

周先生说,他的门面紧挨孩子跌落处,开始他以为是哪家的洋娃娃掉下来了,走上前一看,原来是名4岁左右的男孩!他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在救护车到场前,当地民警赶到进行急救并维持秩序。

现场目击者称,因事发地离当地一家大型医院较近,救护车很快到了场。但是医生查看抢救了一番后,摇摇头:孩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瑞鑫大厦的一位住户介绍,坠楼的男孩姓陈,系桐梓人,家住大厦10楼。事发前,有一个大人在家照顾孩子。因这位照看孩子的大人临时出门买菜,而孩子要看电视不肯离开,于是让其独自在家。

知情者说,男孩家装有防护栏,但并非封闭型的防盗窗,究竟孩子是如何从窗户处堕落的,原因未明。

据了解,今年1月28日,遵义市播州区曾发生过类似悲剧,一名年仅4岁的男孩从4楼阳台坠落,不幸身亡。

当地有关人士呼吁,随着城市高楼增多,住在高楼的孩子多了一分危险。除了加强对孩子的照看外,在家中安装安全可靠的防护栏,也是有效保护孩子的手段之一,以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高楼跌落 救护车 生命体征

上一篇:股市收评:沪指暴涨5.60%站上2900 两市成交额破万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