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男子酒驾被查同行“酒友”大闹执法现场 结果两人都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5 19:49: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9yqeze7.jpg

“义气”酒友大闹执法现场

  二人双双被拘

  日前,一男子酒驾被查时,其同行的“酒友”大闹执法现场,出言侮辱、威胁交警,就为帮酒驾的朋友开脱。结果二人双双被拘。

  2月23日晚,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鄠邑区涝河河堤路开展酒驾查处工作。23时左右,一辆陕A牌照的现代小车进入了交警查控区域。在车窗摇下来的一瞬间,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民警在要求驾车男子进行酒精测试时,男子极不配合,其他同车人员也在吵吵嚷嚷。

  “车窗摇下来后,我们发现车上总共有6个人,酒味特别浓。”民警介绍说:“司机不配合,我们反复做工作要求配合检测,但依然遭到对方拒绝。”在现场,民警要求司机到交警队进一步配合检测,同车的一名男子开始耍起了酒疯。这名男子拦住交警,阻止交警将司机带上警车,并出言威胁、辱骂交警,称民警可以以“黑恶势力”将自己打掉。

  民警说,当时他们口头告知该男子,他的行为已经构成阻碍执法,但这位“义气”的醉酒男子依然不依不饶,同伴拉都拉不住。随后,执勤交警向分局渼陂路派出所请求增援。很快,渼陂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将该男子一行六人全部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酒友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