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三兆村5000平方米违建厂房 用时4天拆除干净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2-26 07:25:39
[摘要]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曲江分局历时4天,依法对三兆村5000平方米违建厂房予以拆除。

拆除现场    本报记者  赵丽莉摄

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曲江分局历时4天,依法对三兆村5000平方米违建厂房予以拆除。

据了解,该违建厂房位于三兆村二组,占地5000平方米,被曲江新区规划部门认定为违法建筑,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违建厂房所有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但拆除期限到期后,违建厂房所有者并未对违建厂房进行拆除,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曲江分局经过严密部署,对其违建厂房进行依法强力拆除。拆除过程中,3台挖掘机同时作业,10名执法人员现场督导,历时4天,将这座5000平方米的“庞然大物”彻底拆除。

该局负责人说,为加快推进曲江新区“零违建”目标,执法人员不间断巡查走访辖区各小区,对接曲江街道办事处、大雁塔街道办事处,一旦发现违法建筑,立即处置,绝不手软。对涉拆户及时进行沟通,教育引导业主自行拆除,对多次说服教育仍不自拆的,依法强制拆除,确保拆违控违工作顺利开展。该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明确时间、任务及整治要求,做到定人、定责、定目标、定时限,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月度清单制度和连续催告制度,保持拆违治违的高压态势,对拆除进展缓慢、影响全区工作开展的部门及个人予以责任追究。(记者  赵丽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厂房 拆除

上一篇:西安市民充值1000元办会员卡 仅用一次西餐厅就关门转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