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长安竞技历史上第一外援出炉 奥斯卡加盟“西北狼”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2-28 08:30:20
[摘要]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名外援昨天出炉,来自非洲的20岁前锋奥斯卡,新赛季将身披“西北狼”战袍出征中甲联赛。

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名外援昨天出炉,来自非洲的20岁前锋奥斯卡,新赛季将身披“西北狼”战袍出征中甲联赛。与此同时,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还与内援黄浦、王琦完成了签约。其中从山东鲁能转会来的黄浦是一名地地道道的西安娃,而从青岛中能转会来的守门员王琦则是上赛季中乙联赛的“金手套”。

1999年出生的外援奥斯卡上赛季就在延边富德效力,全年代表延边队参加了15场联赛,共打进了10球。其特点是,身体条件出众,爆发力和速度有优势。对于陕西长安竞技队来说在时间相当紧迫的情况下,与他完成签约,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了解,在完成相关手续之后,奥斯卡将在近日与球队会合,以便尽快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

来自山东鲁能的黄浦与青岛中能的王琦虽然是长安竞技之前就已经基本敲定的内援,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能力也相当突出。24岁的黄浦是一名地道的西安娃,场上司职边前卫,左右脚技术比较均衡,曾经入选过国少队。后又在葡萄牙马夫拉队,以及奥利维拉人队效力。而来自青岛中能队的门将王琦,相信广大球迷一定非常熟悉,上赛季中乙联赛,王琦获得了“金手套”奖。在宋振瑜年龄偏大的情况下,本赛季长安竞技与他签约,就是希望能够增加这个位置上的板凳厚度。有趣的是,长安竞技队还有一名王琦,只不过他在场上的位置是前卫。

此前,有传闻称递补升入中甲之后,陕西长安竞技队可能更换主教练张军,但对此长安竞技俱乐部昨天并没有表态。

“虽然时间紧迫,但我们还是在按照相关的计划和步骤推进引援工作。”长安竞技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昨天对记者说,“接下来我们还会陆续引进一些实力派球员,尽最大努力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力争新赛季在中甲站稳脚跟。”

另外,根据记者了解,一变再变的新赛季中甲联赛赛程已经基本初步确定,长安竞技队的首场比赛最终被安排在了3月10日15点30分举行,对手是黑龙江火山鸣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奥斯卡 西北狼 外援

上一篇:西安老太胳膊长包块疑为肿瘤 CT检查竟是缝衣针扎进体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