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 智能眼镜帮民警抓获吸毒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1 07:20: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眼看到哪里

它就会记录到哪里

华商报记者看到,这种警用智能眼镜看上去非常酷,像电影“未来战士”中佩戴的装备,运动版的框架风格,镜片有深色也有浅色,可以相互替换。眼镜右边框有摄像系统,左边是声音传递系统和充电接口。在眼镜腿两边内侧都有声音骨传感系统。

据悉,红旗街派出所民警佩戴智能眼镜时间仅有1个多月,也是我省首个佩戴智能眼镜的基层派出所。目前,这种高科技智能化装备已经为民警日常接处警、巡逻等起到非常大的辅助作用。

巩小军介绍,配合智能眼镜还有一部专用智能手机,民警现场巡逻、执法的所有图像、声音都可以通过智能眼镜传递到这部智能手机上,再通过智能手机,将现场的所有内容实时传送到融合作战中心。

相关热词搜索: 智能眼镜 吸毒者 民警

Top